人氣 1986

國家建築金質獎品牌玉山獎 頒獎

#地方 #國家建築金質獎 #玉山獎 #蘇嘉全 #優良建商

記者黃全興/綜合報導

國內最權威、規模最盛大的企業、建築獎項「第18屆國家建築金質獎暨第13屆國家品牌玉山獎」,頒獎典禮於10月26日晚上7時在公務人力發展中心二樓卓越堂盛大舉行,吸引全國共700多位產、官、學界精英代表齊聚一堂,共同見證這歷史性的時刻。

頒獎典禮莊嚴隆重,中華民國國家企業競爭力發展協會更邀請立法院院長蘇嘉全、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國發會副主委曾旭正、經濟部常務次長王美花、內政部 政務次長花敬群、公共工程委員會副主委顏久榮、營建署副署長王榮進等首長親臨致詞頒獎,肯定所有得獎人的成就是臺灣的驕傲。

立法院長蘇嘉全親臨頒獎致詞表示,國家建築金質獎帶領建商、營造商實踐綠建築、先進技術、綠建材、新工法發展,將建築與網路、智慧化技術作結合,經過評審們詳盡嚴謹的評選肯定優秀建築作品,帶給大眾理想的永續居住環境。

大會主任委員鍾佳濱立委指出,國家品牌玉山獎就是肯定企業濃厚的台灣文化內涵,鼓勵企業重視服務品質與研發創新,促使台灣產業更加蓬勃發展。本屆國家建築金質獎共選出42件得獎作品,如豐邑建設、宏昇營造、達麗建設、文心建設、展曜建設等;國家品牌玉山獎計有81件得獎作品,如國泰世紀產物保險、遠雄人壽保險、元大投信、聯亞藥業、永豐餘工業用紙、東台精機等知名企業。

「國家建築金質獎」網站:www.yestaiwan.com.tw 、「國家品牌玉山獎」網站:www.twyushan.com.tw。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