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3

不適用稅額試算服務 下月15日前提出申請

#理財 #居家 #所得稅 #稅額試算 #國稅局
經濟日報記者戴瑞芬/台北報導
 
5月即將報稅,為便利納稅義務人申報綜合所得稅,國稅局會提供稅額試算服務。
 
不過,納稅義務人若改變心意,申請不適用試算服務,或申請變更郵寄地址,須在3月15日前提出申請。
 
納稅義務人若改變心意,申請不適用試算服務,或申請變更郵寄地址,須在3月15日前提出申請。圖/聯合報資料照片
今年的消費者物價指數累計漲幅可望達到所得稅法規定的調整門檻,免稅額等將調高,民眾後年報稅可適用。聯合報資料照片
 
財政部北區國稅局表示,納稅義務人符合「綜合所得稅結算申報稅額試算服務作要要點」規定的適用對象及條件,國稅局將主動試算112年度綜合所得稅應納(或應退)稅額,4月25日前會以掛號寄發稅額試算通知書。
 
或以郵簡、簡訊通知憑證使用者,自行至財政部電子申報繳稅服務網站下載稅額試算書表電子檔案。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