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151

布袋戲三巨頭入住國光社宅 粉絲聽聞搶當鄰居

#三峽國光社宅 #政策 #地方 #侯友宜 #金光布袋戲

好房網News記者黃暐迪/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峽國光青年社會住宅,從108年9月16日起至10月4日開放受理,這次新北市府與金光傳統布袋戲合作,邀請史豔文、藏鏡人、黑白郎君等布袋戲經典人物入住社宅,藉由妙趣橫生情境喜劇,帶出青年社會住宅的設計特色。

新北市政府城鄉局與金光國際多媒體負責人大俠黃立綱合作,民眾反應熱烈,在粉絲專頁《大俠-黃立綱》上線影片僅僅一小時,即創下兩百多則分享轉貼,民眾紛紛寫下:「我要跟三巨頭一起住社會住宅當鄰居!」、「房子也可以這樣介紹哦⋯⋯讚啦!」、「來~跟史豔文當鄰居」等有趣的留言。

新北市政府與金光傳統布袋戲合作,推廣三峽國光青年社會住宅。圖/截自臉書我愛陳香菊(新北城鄉局)新北市政府與金光傳統布袋戲合作,推廣三峽國光青年社會住宅。圖/截自臉書我愛陳香菊(新北城鄉局)

新北市三峽國光青年社會住宅,這次招租241戶,其中套房124戶、2房型77戶、3房型40戶。弱勢優先戶套房6000元起,2房型1萬元起,3房型1萬3500元起,都低於市場行情64折以下;另一般戶也都低於市場行情8折以下,租金包含管理費,並提供床架、衣櫃、廚具等設備,不用再額外加價。

新北市政府城鄉發展局長黃一平表示,活動邀請史豔文來介紹社會住宅,藉由台灣傳統民俗,將新北青社宅的人文精神,以嶄新的形象延續,喚醒許多台灣人的共同記憶,也會將社宅體貼使用者的設計用心,呈現在市民眼前。

新北市長侯友宜現身宣傳影片拍攝現場,技癢小秀布袋戲偶。圖/新北市政府提供新北市長侯友宜現身宣傳影片拍攝現場,技癢小秀布袋戲偶。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取自臉書粉專《我愛陳香菊(新北城鄉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