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505

桃園大棟山迎曙光 遠眺台北101

#地方 #大棟山跨年晚會 #跨年夜 #大棟山 #兔坑里 #台北101

記者郭逸君/龜山報導

跨年不用一窩蜂擠進台北,桃園也能有非常精彩的跨年夜!龜山區兔坑社區發展協會志工們,在兔坑里大棟山405高地,自發舉辦了精彩的跨年夜活動,民眾可從405高地鳥瞰新北市燈海,遠眺台北101大樓,徹夜狂歡直到日出破曉。

跨年不用一窩蜂擠進台北,桃園也能有非常精彩的跨年夜!

兔坑社區發展協會舉辦大棟山跨年晚會邁入第二年,志工詹森源說:「龜山有這樣得天獨厚的美景,我們希望能年年舉辦跨年活動,讓更多民眾都能賞覽大棟山之美。」龜山區臨近新北市,大棟山又屬於高低起伏的丘陵地形,站上405高地視野絕佳,可以欣賞整個新北市的閃爍燈海,是當地人賞夜景的絕佳私房景點,待日出緩緩升起,景色相當壯麗,還能遠眺101大樓以及圓山大飯店。

山區入夜後氣溫偏低,主辦單位提醒民眾要注意保暖,並記得攜帶手電筒,防止山區燈光昏暗走路不慎滑跤,社區志工也將架起投影設備,全程播放跨年特別節目,讓參與民眾能同時賞夜景,也不會錯過明星藝人的精彩演出。

跨年夜當晚,社區志工媽媽展現好手藝,備有熱騰騰的火鍋,共同分享溫暖,主辦單位也表示,為了響應環保,希望民眾能自備碗筷,也歡迎自備火鍋料,與社區居民一起共享美味。跨年活動時間從31日晚上7點開始到隔天早上7點,可以致電到兔坑社區發展協會(03)3495524。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