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725

南高建築公會龍頭 交棒

#地方 #建築開發公會 #理事長 #改選

記者顏瑞田/高雄報導

台南、高雄和屏東3個縣市、5個建築開發公會的5位建商龍頭,將有五分之三走馬換將,包括由隆大董事長陳武聰、華雄董事長劉文城、好瀚建設董事長黃全永等3人,分別擔任的高雄市、高雄縣及台南市理事長職位都將任期屆滿,目前預定由友友董事長張永義、歐美建設董事長卓永富、宗大建設董事長林漢清分別接任,也成為南部建築產業界關心的話題。

將卸任的高雄縣建築開發公會理事長劉文城(前一)、和即將接任高雄市建築開發公會理事長的張永義(前二)親筆簽名,為建築園冶獎揭開序幕。(圖/顏瑞田)

根據建築界人士說,原高雄市建築開發公會、及高雄縣建築開發公會,經過會員代表大會表達合併意願之後,因有部份人士反對,因此,決定先行維持現狀、各自運作。但也因為上述兩建築開發公會未能成功合併,加上已經擔任中華民國建築開發公會全國聯合會常務監事召集人,高雄市建築開發公會理事長陳武聰,表明卸任決心。

此外,陳武聰決定將在3月19日召開會員代表大會,改選理事長,推舉現任副理事長張永義接任。連帶地,高雄縣建築開發公會理事長劉文城,也因任期屆滿,將功成身退,內定由現任的常務監事卓永富出任理事長職務。至於台南市建築開發公會的理事長黃全永,也即將在4月份舉行的會員代表大會中卸任,該會目前已經內定由現任常務監事、宗大建設董事長林漢清接任。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