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4

群聚吃火鍋 遭爆政院官員在列

#群聚 #吃火鍋
聯合報記者丘采薇、潘欣中、陳熙文/綜合報導
 
國內持續防疫三級警戒至7月26日,雖然部分場所「微解封」,但台灣本島縣市仍全面規定禁止內用。屏東縣政府十四日接獲檢舉,指屏東縣牡丹鄉旭海村「牡丹灣villa」飯店十三日晚間有旅客不顧規定群聚吃火鍋、飲酒,本報接獲爆料指出,當晚人數共14至18指出,交通旅遊處於十四日派員前往稽查,就室內不得超過5人部分對業者開罰,13日晚上在牡丹灣餐廳群聚未戴口罩的10多名客人,正根據實聯制資料追查中,若屬實將開立舉發單送衛生局裁罰,至於名單涉及個資不能公布。
 
被爆料的陳政聞曾任二屆高雄市議員,2018年地方選舉連任失利,隔年四月上任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知情人士說,行政院長蘇貞昌已經得知此事,並詢問過陳政聞的說法。相關人士指出,陳政聞當天只是帶妻小住宿,並未內用聚餐。
 
牡丹鄉旭海村「牡丹灣villa」被檢舉10多名房客在餐廳吃火鍋、喝紅酒,縣府昨開舉發單。圖/民眾提供
牡丹鄉旭海村「牡丹灣villa」被檢舉10多名房客在餐廳吃火鍋、喝紅酒,縣府昨開舉發單。圖/民眾提供
 
據悉,事發後「牡丹灣villa」飯店員工相當低調,屏東縣政府稽查時要求業者交出「實聯制」名單,也包括陳政聞在內,但業者對於是否有監視器影像等問題,僅回「沒有存檔」。
 
據了解,當晚大規模群聚方式是旅客自行攜帶食材及飲料,要求使用飯店餐廳,業者一度有疑慮,最後仍開放給旅客使用,煮火鍋的餐具也是飯店提供,讓部分員工「看不下去」,也有其他旅客詢問業者,為什麼會有人內用?
 
知情人士說,由於三級警戒規定不能內用,也不能邊走邊吃,甚至還有一般民眾還因為在家聚會超過五人就被檢舉開罰,風聲鶴唳,因此當時「牡丹灣villa」內部突然有大批旅客群聚用餐,格外引人注目,才遭到其他旅客及員工拍照爆料。
 
牡丹灣villa日前發道歉聲明,疫情微解封當天,因同仁處理不周延,造成困擾,向社會大眾道歉,承諾在疫情完全解封前,以最高標準落實防疫措施,做好嚴謹的防疫規範。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