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266

台東舊鐵道 美女教你合法臥軌

#地方 #台東 #舊鐵道 #臥軌 #合法

記者莊哲權/台東報導

用最美麗姿勢臥軌且完全合法!台東舊火車站廢站後,蛻變為具有藝術氣息鐵道藝術村,長長鐵軌被稱為「合法臥軌最佳場所」,大喇喇地躺在鐵軌上,不僅可緩解腰酸背痛,還能讓思緒暢通。

民宿業者「秀秀」在鐵道藝術村的廢鐵道,示範以美麗的姿勢「臥軌」。(記者莊哲權/攝影)

臥軌不是要自殺!台東民宿業者「秀秀」示範如何以最美麗姿勢臥軌,她說,自然最好,時間最好選在清晨或黃昏,因台東熱情太陽把鐵軌晒得燒燙,直接臥上去,屁股可能會成為鐵板燒。

「合法臥軌場所,就在台東鐵道藝術村」,心情不好就去臥軌國民黨台東縣黨部3組組長湯隆傑說,臥軌可治療長期背痛、不再看不開、讓思路通暢,歡迎大家來台東,大喇喇地體驗安全臥軌。

位於台東市中心鐵道藝術村,前身是近百年歷史台東火車站,功成身退後,除保存當初月台、機關庫、三角線迴車道、轉車台、倉庫等懷舊風貌,也因為各類型的藝術家駐點、發聲,再加上附近鐵花村、誠品書局已成為一個多元藝文遊憩空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