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5

中捷綠線運量上漲4成!推出「捷粉專案」:搭越多回饋越多

#台中 #捷運 #政策 #回饋 #專案 #學生 #開學
好房網News記者林清坤/綜合報導
 
高中職以下學校開學後帶動台中捷運綠線運量大幅成長,9月平均日運量1萬6336人次,較8月成長40%。另外,台中捷運公司9月1日起推出「捷粉回饋專案」,旅客搭車就能賺現金,其中有名「金鑽粉」回饋金高達689元,中捷公司推測這名捷粉可能是學生,並提醒所有捷粉們,今(4)日6時起至車站的票卡查詢機或加值售票機靠卡,即可領9月份回饋金。
 
自疫情警戒降為二級後,台中捷運綠線運量逐月上升,9月加上學生族群回流,平均日運量達1萬6336人次,較8月平均日運量1萬1688人次成長40%。台中捷運也持續加強服務,滿足各族群需求,中捷公司表示,為因應國慶連假疏運及高鐵末班車旅客轉乘需求,將自10月9日凌晨起恢復每日0時15分由捷運高鐵臺中站開往北屯總站的加班車。
 
捷粉可至車站加值售票機持卡感應領回饋金。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捷粉可至車站加值售票機持卡感應領回饋金。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另為了鼓勵民眾多搭乘捷運,台中捷運自9月1日推出「捷粉回饋專案」,每月只要搭乘40次以上即可享現金回饋,搭越多回饋越多。中捷公司表示,捷粉回饋專案依每月累積搭乘次數分為3個回饋等級,40至49次之「銅粉」次月回饋搭乘金額的20%;50至59次之「銀粉」次月回饋25%;60次以上的「金鑽粉」次月回饋30%。
 
根據中捷公司統計,9月共載運旅客約49萬人次,其中搭乘40次以上之捷粉佔8.4%;而在捷粉中,銅粉佔90%、銀粉佔8%,回饋最高的金鑽粉佔2%。
 
金鑽粉中享最高回饋金之旅客累積搭乘金額2295元,享回饋金689元,因其主要在上下午通學時間搭乘,往返於文心櫻花站-烏日站間,中捷公司推測該名金鑽粉應為學生,並歡迎捷運沿線學校之學生多搭捷運,既可享舒適、便捷服務,還可領捷粉回饋金,同時提醒捷粉,10月4日6時起,可至車站票卡查詢機或加值售票機持卡感應,享領9月份回饋金。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