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67

港區八德路動工 明年十月可通車

#八德路 #地方發展 #港區交通 #截彎取直 #廖了以

記者陳世宗/台中報導

延宕廿餘年,台中港特定區八德路終於動工了!副市長徐中雄昨日感動的說,八德路目前被截成兩段造成民眾來往行車不便;所幸前內政部長廖了以和議長張清堂積極爭取經費,明年十月完工通車後,將可帶動地方發展並有效疏解港區交通。

台中市議會議長張清堂(右二)等人,昨日一起參與台中港特定區八德路動土儀式。(陳世宗攝) 

台中生活圈道路系統建設─清水區卅-八-一號(八德路)道路工程,昨天上午舉行開工動土典禮;由營建署中區工程處長唐世勳主持;副市長徐中雄、議長張清堂及地方各界等與會參加。

唐世勳指出,台中港特定區八德路道路工程,往南銜接梧棲區大智路、北接清水區三民路,全長一○五七.五公尺,寬卅公尺,總工程經費高達一億兩千多萬元,預計明年十月間可完工通車。

八德路原本彎彎曲曲,如今能「截彎取直」是百姓之福!徐中雄說,這是當地居民引頸企盼廿多年來最大心願。

「呷果子要拜樹頭!」議長張清堂說,清水是我的故鄉,這幾年極力爭取地方建設,在前內政部長廖了以等人的協助下,陸續開闢三民路、鎮政路、漁港路和牛罵頭停車場,公正路未來也即將動工,期望海線能脫胎換骨迎接嶄新的未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