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40

勸導單貼門口 警出包洩個資

#地方 #來電 #勸導單 #個資

記者蔡依珍/桃園報導

龜山徐姓男子近日屢屢錯失警方來電,回撥卻因「不知誰打的」沒下文,沒想到3日返家驚見大門張貼「勸導單」,陳述他噪音擾鄰,文末附上母親的姓名、身分證字號、住址和手機等個資,徐男傻眼氣憤,質疑警方公然洩漏個資。

桃園龜山分局。圖/googlemaps桃園龜山分局。圖/googlemaps

龜山警分局表示,凌姓員警接獲1999市長信箱檢舉噪音案前往勸導,因徐男外出工作未遇到,警便宜行事將勸導單張貼門口,除向徐姓民眾致歉,強調會依規定懲處,未來也會加強員警教育訓練,避免類似情形再次發生。

徐男在網上發文自述,2年前在龜山買下1間公寓和母親同住,1年前樓下鄰居反映漏水,若將暗管改成明管要價3萬,徐男覺得貴,另請水電改善,並送鄰居2桶油漆修補壁癌,但對方仍認為漏水依舊,屢屢上門。

徐男說自己是在家時間少,沒有多理睬,近日卻在清晨和中午看到多通「龜山派出所」未接來電,他都因工作、睡覺錯失來電,回撥卻「不知道是哪個承辦員警打的」沒下文。

沒想到3日回家驚見門口被張貼勸導單,上面竟詳細記載媽媽的個人資料,包括身分證字號、電話、出生年月日、住址等,讓他瞠目結舌,質疑:「個資是可以公開貼在大門口的嗎?」並附上與派出所的通聯記錄和被張貼的勸導單。

出包的32歲凌姓員警2015年四等特考畢業,去年初到龜山所實習,7月才正式成為警察,至今剛滿半年,龜山警強調會加強教育訓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