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11

草屯新地標 警分局新廈落成

#地方 #警分局 #啟用 #藝術環境 #新地標

記者楊樹煌/南投報導

草屯警分局13日舉辦盛大的落成啟用典禮,歷任分局長、縣內各分局長、立委馬文君、林明溱、停職中的縣長李朝卿、前縣長林源朗及議員、代表、里長均前來祝賀;代理縣長陳志清勉勵警察同仁,在地方治安與為民服務品質都能和新建物一樣全面提昇。

草屯警分局落成啟用,停職中的南投縣長李朝卿(左三)、前縣長林源朗(右四)、代理縣長陳志清(左四)及馬文君、林明溱2立委等共同主持剪綵。(記者楊樹煌/攝影)

草屯警分局落成啟用儀式,昨天上午在南開大學學生啦啦隊、現代街舞及熱鬧的醒獅表演中揭開序幕;接著由陳代理縣長帶領縣警局長楊文友、分局長邱顯良及分局所有員警進行祝禱祭祀儀式,並和貴賓們一同剪綵,同時為分局揭牌、啟鑰,場面盛大。

草屯分局原廳舍建於民國43年,因建築老舊且空間不足,在當時分局長蔡進閱力爭下,由當年鎮長周信利同意提供土地,開始著手規畫並爭取經費興建。

分局新大樓為地上4樓、地下1樓建築,總造價經費1億5千萬元。

施工期間完全配合周邊公園綠化景觀設計,基地面積1512坪中,建築物面積為494坪僅占1/3,其餘皆作為綠化景觀及停車場,外觀美輪美奐,內還有陽光中庭,整棟建物融入周邊學區環境及藝術公園,已成草屯新地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