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264

鴻海威州面板廠 落腳拉辛郡

#多空 #鴻海 #郭台銘 #美國

記者吳凱中/台北報導

鴻海集團(2317)美國威斯康辛州面板廠確定落腳拉辛郡(Racine),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特助胡國輝今日在當地召開記者會,強調鴻海除了直接雇用的萬名勞工外,相關供應鏈也會創造數萬個額外工作機會,鴻海並於本月啟動徵才計畫。

台灣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右1)在白宮與美國總統川普(中)同台宣布,將在威斯康辛州投資100億美元設LCD面板廠。(圖取自白宮網站)台灣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右1)在白宮與美國總統川普(中)同台宣布,將在威斯康辛州投資100億美元設LCD面板廠。(圖取自白宮網站)

鴻海飛鷹計畫正式起飛,美國面板廠確定落腳威州東南部拉辛郡。據外電報導,胡國輝今日在威州斯圖爾特文(Sturtevant)召開記者會,宣布面板廠落腳該州拉辛郡Mount Pleasant村,園區佔地近2000萬平方英尺。

鴻海指出,拉辛郡充滿才華洋溢和勤奮的人才,是此地區最具競爭優勢的關鍵,也是鴻海集團選擇在此打造第一個先進製造園區基地的原因之一。未來鴻海將和拉辛郡人民一同努力,在美國創造穩健的8K+5G生態系統,以滿足未來先進面板顯示技術的需求。

因應面板廠建設,鴻海本月已經開始招募人力,在威州人力資源網站貼出徵才廣告,開出包含人力資源經理、財務經理、測試工程師等職缺,鴻海預計在近期公佈徵才計劃及時程表。胡國輝指出,除了鴻海直接雇用的人力之外,預期供應鏈也會創造數萬個額外工作機會。

鴻海集團在未來幾年將砸下100億美元(新台幣約3,000億元)在美國投資,第一步就是威州園區,規劃打造8K液晶顯示LCD面板廠,整體工程預計2020年完工,預計創造3,000個工作機會,並有機會上看至13,000人規模。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