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66

校車司機被控硬闖洪水 學生嚇壞急電母:我愛你

#地方 #校車司機 #水患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美國近日水患不斷,德州一名校車司機行車的紀錄器拍到,他帶著學生在淹水中穿越路障,畫面相當驚險,車上一名學生以為自己會被淹死,趕緊打給媽媽說「我愛你」,所幸獲救時並無人傷亡,而這名司機也因此而遭逮捕。

影片中,57歲的校車司機戴揚(Nathan Deyoung)開車進入淹水區,警示的路障幾乎被淹沒,他嘗試穿越低水位路口,卻被洪水淹沒,車子在水裡漂浮,無法控制,最後被樹幹卡住,動彈不得。德州利安德市(Leander)警方表示,「戴揚被指控因危害孩子的安全及不遵守警告標誌而被逮捕,保釋金10000美元(約台幣31萬元)」。

硬闖洪水的校車司機戴揚。(圖/擷自Fox News)

硬闖洪水的校車司機戴揚。圖擷自Fox News

根據福斯新聞(Fox7)報導,戴揚和學生獲救時並無受傷,安德利校方表示,「戴揚已被校方解雇。」安德利警方於臉書發文表示,「這個狀況的主因是浮力。」,淹水每升高一呎(約30.5公分)的浮力,相當於車輛減輕磅(約682公斤),兩呎高的淹水就可以沖走大多數車輛。

一位孩子的母親琳斯黛芙(Ashley Ringstaff)把整個事件po在臉書上表示,「我希望不會再有人聽到他們的孩子,只因為一個愚蠢的決定,這件事永遠不該發生,我終於了解到麻木和震驚的感受。」她補充,「水不會寬恕且比任何人想的力量還大。只因為你認為你可以穿越低水位的路口,並不代表你就是對的,這不值得。」

影片連結 >> https://goo.gl/WtjeDo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