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45

旗山老街突斷電 商家罵翻

#商圈 #旗山老街 #高雄觀光 #台電

記者林雅惠/高雄報導

旗山老街8日傍晚突然無預警斷電,上百家店家趕緊向旗山電力公司反映,但遲遲未見人員到場處理,店家氣憤說,這次已是第2次無預警斷電又未及時修復,將要求電力公司賠償損失。旗山台電公司所長吳德達說,故障點在旗山加油站附近並積極搶通,同時將調查斷電原因。

旗山區老街有上百家商店,是該區最繁華熱鬧地帶,昨天下午4點多,中山路、華中街交叉口起及中山路以北的店家、住戶突然無預警斷電,沿途包括有海產店、麵包店、寢具店、火鍋店、五金行等面對突然沒電,生意只能告停。

旗山活海產行業者郭秀卿表示,幾年前曾發生過電力公司未告知突然斷電,當時店家損失慘重,要求台電公司賠償,結果台電將責任推給外包廠商,但廠商又將責任推給台電公司,最後雙方鬧上調解委員會,只獲少部分金額賠償。

海產店員工郭文彰說,店家內冷凍庫壓縮機因這次突然斷電崩壞,裡面冰凍許多海產可能損壞,不知何時復電,損失至少上萬元。

不少店家邊痛罵邊摸黑吃晚餐,也有店家先趕忙清理冷凍庫內物品,避免壞掉造成生意損失,這場突然斷電為老街商店帶來不小生意損失。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