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784

花蓮發展地方特色 金針花海郵輪列車開賣秒殺

#花蓮 #赤科山 #農委員 #六十石 #金針花 #快訊 #地方

記者黃士翔/花蓮報導

今年夏季期間花蓮赤科山、六十石山,透過花蓮縣政府留花政策推動,預估將創造史上最大面積金針花海,目前已到達金針花盛開最高峰,目前赤柯山、六十石山上放眼望去,像極了夏日花蓮的黃金海浪,颱風過後,兩座金針山上的氣溫較先前涼爽,更適合賞花,歡迎全國鄉親赴玉里赤科山、富里六十石山與億萬朵金針花進行最美的夏日之約。
 
花蓮今夏壯麗的金針花海迎風搖曳。
今年花蓮縣政府在玉里赤科山、富里六十石山,以每公頃新台幣10萬5千元農業政策性補助方式留花,預估今年夏天將有70公頃以上的自然景觀金針花海。今年度花蓮縣政府也首度與交通部台灣鐵路管理局合作,推動『2012花蓮金針花季-愛戀忘憂金針花』郵輪式列車農遊行程,8月6日上午9時開放網路個人購票,創下6秒殺記錄搶購,顯見遊客對於花蓮金針花季的熱愛程度!
    
每年金針盛產期,消費者最關注的議題,莫過於金針含二氧化硫的問題,花蓮縣政府配合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政策,長期協助推動有機農業及金針安全標章政策,每年金針花季期間,花蓮的金針都是大賣的季節,連縣政府特別提醒遊客在選購金針時,應注意金針目視色澤不要太鮮豔、嗅聞時金針不要有酸敗或藥水味、手觸不要有吸濕回潮現象、最好是貼有『台灣金針』標章的產品,消費者才更有保障。
    
花蓮縣政府今年度結合民宿、農戶推動有機、安全無硫金針創意料理,讓來到花蓮的遊客,享受到安全美味的真情滋味,由於金針留花補助辦法的推動,赤科山及六十石山金針留花將達70公頃以上,金針花海絕美的景觀,加上近日花蓮農漁畜產正對時,請全國民眾千萬不要錯過,這一年一度的花蓮金針花季,趕快到花蓮赤科山及六十石山,與億萬朵金針花進行最美麗的夏日之約。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