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22

冬戀夢幻花海 元旦連假來中台灣走走

#地方 #元旦連假 #花田

聯合報 記者劉明岩、黑中亮、張家樂/連線報導

氣溫驟降,冬季腳步來臨,南投縣山區的梅花陸續綻放,彰化休耕農地也出現大片花田,為田園增色不少,是冬季最美景觀。

從國道3號下和美交流道,映入眼簾是14公頃竹圍花田,目前油菜花、大波斯菊、紅波斯菊與向日葵陸續盛開,花田數大就是美,如同花毯鋪陳大地;元旦連續假期是賞花好時機。和美鎮公所1月5日舉辦「花漾和美」活動,邀民眾在花田中走春,還提供大型氣墊遊樂器材與歡樂小丑秀,讓大小朋友玩得開心。

從國道3號下和美交流道,映入眼簾是約14公頃竹圍花田,繽紛花朵迎風搖曳,美不勝收。(記者劉明岩/攝影)

從國道3號下和美交流道,映入眼簾是約14公頃竹圍花田,繽紛花朵迎風搖曳,美不勝收。 記者劉明岩/攝影

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新社花海節陸續登場後,后里中社花市的鬱金香花季也報到,30萬株50多項品種的鬱金香輪流綻放,讓遊客提早欣賞鬱金香之美,園內另種植8公頃的百合花、一串紅、萬壽菊、鼠尾草、玫瑰花、毛地黃丶大飛燕丶葉牡丹等,百花齊放,營造冬季夢幻花園。

冷氣團報到,南投縣信義鄉烏松崙老梅樹最近花開四至六成,蒼勁枝幹滿布雪白花朵,散逸淡淡清香,進入最佳賞梅階段;著名的石家梅園老梅樹上含苞和盛開花朵,梅園主人石善利說,再來一波寒流與冬雨,寒梅花況一定更佳,民眾可得把握機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