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5

邁阿密樓塌/全郡40年以上老房 將進行安全檢測

#老房 #邁阿密 #寰宇 #居家 #安全檢測 #美國
世界日報編譯柯立偉/綜合29日電
 
佛州邁阿密-戴德郡瑟夫塞德市「尚普蘭大廈南棟康斗公寓」倒塌事件後,當局除全力尋找生還者及罹難者遺體,也對於該倒塌大樓的姊妹樓與尚普蘭大廈北棟(Champlain Towers North)進行安全測試,目前沒有發現立即危險,因此未下令撤離。
 
邁阿密-戴德郡建築部門官員阿思昆斯(Sergio Ascunce)指出,目前全郡40年以上屋齡的房屋有41棟,其中24棟因為無法通過重新認證程序,而已被郡政府標記為「不安全結構」。
 
邁阿密-戴德郡郡長丹妮拉‧卡瓦(Daniella Levine Cava)在29日記者會上表示:「為了緩解社會大眾的疑慮,及附近居民的擔憂,我們目前正在迅速採取行動,要對全郡所有屋齡40年以上的老房子進行安全檢測。預計在未來幾周之內要完成這項任務。」
 
佛羅里達州邁阿密海灘屬離岸沙洲島。圖/pixabay
邁阿密海灘(圖/pixabay)
 
海灘市取消國慶煙火
 
建築部門官員28日已對該郡東北部的一棟建築物,發出危樓警示,向屋主表示由於結構已不安全,應關閉至少四個陽台。」
 
為了紀念並追思這起意外的眾多傷者、罹難者與家屬,原本預定7月4日在72街與柯林斯大道(Collins Avenue)上施放的國慶煙火,邁阿密海灘市(Miami Beach)也決定取消。因為這裡距離建物倒塌的地點,只有1哩。
 
在邁阿密海灘開設酒吧的居民帕琴科娃(Yuliya Popchenkova)指出,對於政府這一項的決定並不感到意外。她說:「宣布這項政策以前,我就猜到今年應該會取消。出於對這一場悲劇的尊重,在這種時候大肆慶祝國慶日不妥。就算今年沒辦法像去年國慶日賺那麼多,尊重罹難者及其家屬仍是最重要的事。」
 
帕琴科娃接著表示,既然今年確定沒有辦法在佛州慶祝國慶日,暫時也沒有其他的規劃。不過,這次事件倒是給了帕琴科娃一些啟發,她說:「我會打給家人,告訴他們我愛他們。」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