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635

威力彩再槓 頭獎上看10億

#理財 #威力彩 #公益彩券 #頭獎 #獎金 #台灣彩券

記者張中昌/台北報導

威力彩連槓潮再現。從今(2015)年4月23日,威力彩開出史上最高30.3億元頭獎後,連槓情形又出現,累積目前已連27槓,台灣彩券預估,下期可望吸引2.1億元投注,讓頭獎有機會上看9.5億元,甚至達10億元。

威力彩連槓,下期頭獎上看10億元。(截取自台灣彩券網站)

彩券行業者觀察,每次威力彩在連槓時,頭獎逐漸累積接近10億元,就會出現包牌人潮,使得買氣加溫,像近期業績大概就增加2~3成,若持續未能開出,後續效應更明顯。

根據統計,台灣彩券今年銷售金額達925億元,與去年同期幾乎相同,但銷售結構有些許不同,電腦型彩券已經貢獻442億元,比去年成長15%,刮刮樂挹注483億元,則是維持平盤。

台灣彩券總經理黃志宜表示,今年電腦型彩券就是因為在連槓潮帶動下,刺激不少買氣,除了威力彩之外,大樂透在今年開出多次高額的頭獎,讓更多人也想搏運氣,成為幸運的頭獎得主。

不過,黃志宜也透露,台灣彩券從第3屆經營至今,曾出現2位分別中威力彩、大樂透頭獎的幸運兒,最後竟過了三個月兌獎期限都沒現身,總計4.5億元的獎金因而「充公」成為公益盈餘。

他也提到,今年6月16日端午加碼的大樂透,最後頭獎1.9億元於雲林縣斗六市「福茂彩券行」開出,中獎人同樣至今仍未現身,時間已經過一個多月。

黃志宜提醒,若是幸運的頭獎得主,千萬不要忘記彩券有三個月的兌領期限,一旦「充公」,會成為很大遺憾。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