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030

極致奢華...「繼承者們」的夢想豪宅

#新奇 #豪宅 #海景宅 #山景宅 #智能家電

好房News記者林美欣/整理報導

有錢人跟你想的不一樣,住的跟你更不一樣。蘇富比國際地產一項富豪的生活方式報告指出,世界富豪對於豪宅的功能需求大不相同,有些喜歡有大空間可以展示收藏品、有些需要超大車庫以停放家中的眾多高級房車,甚至有停機坪的需求。

1.6萬坪國有地標售,淡海唯一海景宅有譜,老人退休坐海邊看海景。(圖為大刊頭用)

有錢人的家到底需要多奢華呢?Bussiness Insider網站報導,蘇富比公司所做的調查報告指出,中國富豪的豪宅最喜歡有大空間可以展示他們的藝術收藏品;英國、美國富豪則需要有大車庫來放他們的名車,巴西富豪最愛買在深水碼頭附近好安置他們的遊艇。

但世界各地的買家都視「地點位置」為最重要的要點。超過7成以上的買家認為地點的重要性高過於坪數大小、歷史背景或上一手的屋主是否是個是個名人等因素,如果地點好,即使貴一些他們也認為值得。

還有一項有趣的發現是,全世界大約有1%的富豪,想住在任何能親近「水」的地方。美國、加拿大、法國、德國、義大利、瑞士、英國、巴西、香港、日本、泰國、中國、紐奧,以及那些來自加勒比海、中美洲的富豪買家偏愛海景宅;。而來自西班牙、委內瑞拉、墨西哥的金字塔頂端富豪則更愛山景宅;俄羅斯有錢人偏愛鄉村宅。

而由於科技的日新月異,富豪們對於「智能設施」設備的需求也越來越高,像是從遠端就可以遙控的電器、照明設施、娛樂設備等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