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940

修杰楷讚「同婚法通過太棒」!從小這樣教咘咘、Bo妞

#修杰楷 #同婚 #新奇

聯合報記者陳立儀╱即時報導

修杰楷17日擔任NU SKIN旗艦大使,為全新開幕的NU SKIN如新生活台北旗艦館站台,聽聞台灣同婚專法通過、成為亞洲第一,他直呼「太棒了」。修杰楷說,身旁有很多同志朋友,很替他們開心;面對咘咘、Bo妞的教育採取開放的態度,不太會說男生才能怎樣、女生才能怎樣,從小就不刻意以性別區分或給他們既定印象。

咘咘向來熱愛公主風,修杰楷笑說現在就連Bo妞也進入「公主時期」,冰雪奇緣、長髮公主等各種公主都很愛,只要讓他們選擇就一定選穿裙子,穿上裙子就會一直說「我很漂亮」,而且兩人都會想要同樣的東西,所以現在都要買兩件,才不會讓姊妹倆吵架,「雖然有些小吵鬧,但他們到最後自己都會笑場,兩人其實感情很好,每天都玩在一起」。

修杰楷擔任NU SKIN旗艦大使,為全新開幕的NU SKIN如新生活台北旗艦館站台。記者吳致碩/攝影

相較於咘咘甜言蜜語、撩爸功力一流,修杰楷說Bo妞自我意識很強烈、非常做自己,而且完全不怕他,偶爾會在說完「我不要爸爸」之後丟出一句「我愛你」,小撩一下也讓修杰楷覺得很幸福。至於咘咘最新的撩爸金句就是「我不要長高,長高後你就抱不動我了,就不能抱我飛高高」,讓修杰楷笑開懷說「實在很會」。

談到肌膚保養,修杰楷知道夏天容易出油,清潔和保濕很重要,但他承認自己很懶得保養和防曬,常常被賈靜雯念,「膚質好應該是因為我睡眠品質很好,而且沒工作時都跟著小孩的作息,睡得很充足」。修杰楷平常最晚在晚上12點前就睡、早上約7點半起床,昨晚甚至10點半就睡著,沒有失眠的困擾加上少吃油炸、維持運動習慣,讓他的帥臉更上鏡。

NU SKIN如新生活台北旗艦館採用玻璃帷幕的自然採光設計,今天下午在大雨過後放晴,讓修杰楷一次就體驗到兩種天氣變化的景致,還問可不可以帶小孩來,「放假的時候小孩總是起得特別早,爸媽就會很頭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