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509

森林遊戲場、婚紗花海 花博打造亮點

#台中花博 #花博 #台中 #后里 #森林遊戲場 #豐原 #花海 #地方

聯合報 記者洪敬浤/台中報導

台中世界花博亮點曝光,后里園區保留大量樹林,搭建木屋與平台,打造親子共玩的森林遊戲場;豐原園區設「愛戀童話區」,由花藝師郭智鍇以童話「青蛙王子」為藍本,打造婚紗花海。

台中花博11月3日開幕,展區分為豐原、后里、外埔三地,市府改造葫蘆墩公園的軟埤仔溪水域,水岸景觀引起好評,5月底還舉辦台中首場龍舟賽。

台中世界花博年底開幕,豐原園區規劃愛戀花海區,以童話「青蛙王子」為藍圖,用台灣花卉呈現幸福感台中世界花博年底開幕,豐原園區規劃愛戀花海區,以童話「青蛙王子」為藍圖,用台灣花卉呈現幸福感

后里園區前身為陸軍裝甲586旅軍營用地,有大量楓香、樟樹、芒果與榕樹;台中市建設局表示,當初規劃時,就保留營區內的樹林,營造與自然共生的林相。

台中市建設局表示,在后里園區的樹林下,搭建樹屋與平台,還設置遊樂場,有沙坑、攀爬網、枯木隧道、平衡木與搖椅等,可供親子共玩,玩累了也可登上樹屋、平台,眺望園區美景。

市府表示,園區內3座高度不同的平台,以無障礙動線串連,輪椅族或推嬰兒車的家長都可以安全進出,體驗樹林下的休閒空間。

豐原園區設有「愛戀童話區」,由郭智鍇操刀規劃,靈感來自童話「青蛙王子」,以花藝與景觀設計,使用台灣花卉打造婚紗花海,還以植栽雕塑青蛙王子與新娘,詮釋童話中的幸福美感。

台中市建設局表示,葫蘆墩公園透過景觀設計,使用236種植物傳達花博的理念,8個月展期以不同時令的花卉,來呈現台灣花卉的軟實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