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97

宜蘭火車站花圃 被人亂種菜變菜園

#地方 #芥菜 #菜園 #宜蘭火車站

記者羅建旺/宜蘭報導

扯!宜蘭火車站前的花圃,竟被人「開墾」成菜園,種上春節應景、俗稱「長年菜」的芥菜,讓旅客覺得不可思議,縣府驚訝:「這豈不是在開玩笑嗎!」要追查並恢復原貌。

宜蘭火車站前廣場與計程車排班區間的長弧型花圃,種植杜鵑,但有旅客愕然發現,花圃竟已經變成菜園,被種上一株株的芥菜,冬雨滋潤下,葉青鮮嫩,青菜邊,還蓋上稻草保暖與防止雜草長出。

「很扯!」林姓遊客譏諷,在火車站前種菜,真是聞所未聞,火車站前的地價一坪至少要幾十萬元,這裡長出的青菜,想必是特別貴。

推估芥菜從種苗到長到這麼大,應該至少種了一、兩個月,火車站人進人出,花圃還可以被人「開墾」成菜園,菜還長大了,真的不可思議,顯見管理出了大問題。

「這是在開玩笑嗎?」宜蘭縣政府工商旅遊處副處長林順全昨天獲報,難以置信,他說,當地是交通用地,怎麼可能?將要追查到底是誰種的?要求復原,將加強管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