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39

要當機師看這裡 星宇航空宣布啟動正副機師招募

#星宇航空 #交通 #機師 #徵才 #就業

經濟日報 記者楊文琪╱即時報導

星宇航空今(5)日宣布正式啟動正副機師招募作業,凡中華民國國籍、不限機型,持有效之甲類體檢證,具EASA / FAA / CAA任一認可之駕駛執照,總飛行時數正機師達3,500小時,副機師達1,000小時以上,符合民航局訂定的無線電溝通英語專業能力檢定ICAO level 4以上,且對飛航具有使命感、熱情不滅的正、副機師,皆歡迎加入。

星宇航空首架A321neo即將於今年10月起陸續交機,A350廣體客機亦預計2021年底開始導入,為配合未來營運需求及不斷擴大的機隊規模,星宇航空除於今年度將送二梯次培訓飛航員赴美受訓外,亦展開正、副機師的招募作業,應徵資格及需繳交之文件資料,詳列於星宇航空官方網站(www.starlux-airlines.com),有意加入者可下載應徵資料表,並以e-mail方式寄到pilotrecruit@starlux-airlines.com報名。

星宇航空今(5)日宣布正式啟動正副機師招募作業 圖/星宇航空提供

星宇航空表示:開航初期為星宇航空重要的奠基階段,雖在航線規劃上先以亞洲區域航線為主,但也是逐步累積旅客滿意度及品牌知名度的重要歷程,可為長程航線做足準備,非常歡迎各路好手加入。星宇航空將持續招募空、地勤優秀人才,以建置專業團隊,穩健朝國際頂尖航空公司邁進。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