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810

正妹富爸招女婿!送1房10車千萬現金 4條件曝光

#榴槤 #寰宇 #徵婚 #富豪 #泰國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泰國一名59歲的「榴槤大亨」洛通,日前在臉書貼出了徵女婿的消息,引起了許多民眾關注,近日他又加碼嫁妝,除了有一千萬泰銖(約新台幣1千萬)還有一輛名車,總共加起來會有一棟房子、10輛名車、和1千萬泰銖,而女兒卡西塔(Kansita Rotthong)也證實這件事情。

根據《曼谷郵報》報導,泰國南部春蓬府一名榴蓮大亨洛通(Anont Rotthong),經營榴槤王國已經20年,育有2子2女,除了26歲的小女兒沒有對象,其他子女都已婚,對此他相當擔心,加上自己已經準備退休,因此決定在臉書上幫她徵婚,也藉此把榴槤事業傳給年輕人。

榴槤事業富爸爸在臉書替小女兒徵婚,條件不難且送1房10車千萬現金,吸引不少人報名。 圖片來源/曼谷郵報

洛通開出的條件不會太難,他表示自己白手起家建立榴槤王國,所以願意給勤奮的人機會,不用高學歷但要識字,勤奮正直有上進心、節儉,為了繼承家業,也要喜歡榴槤並會挑選榴槤,洛通也強調,如果找到合意人選,男方不需要提供任何聘金聘禮,女方會準備1棟房子、10輛名車、及1千萬泰銖現金。

26歲的卡西塔長相清秀、笑容甜美,她表示一開始以為爸爸在開玩笑,後來發現他很認真在找女婿,所以最後也尊重他的決定,卡西塔表示自己的擇偶條件跟爸爸差不多,努力工作、熱愛家庭就已經足夠了。貼文出之後也湧入了不少男子留言私訊,希望能順利抱得美人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