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6

2023海悅第五屆千萬購屋金圓夢計畫 協助青年住新房、開新車 首購夢一一實現 

#地方 #海悅 #青年圓夢計畫
住展雜誌
 
一連五年助首購成家 千萬大禮週週抽
 
2019年開始推出青年圓夢計畫,期間購屋金不斷持續加碼,從百萬到千萬,至今已抽出70名幸運青年獲得購屋金,成功協助青年減輕買房負荷,即日起至12/12至海悅銷售案場賞屋,即有機會抽中最高100萬元及20萬元的圓夢購屋金,可於三個月內至海悅銷售之個案做使用。
 
 
看遍多案卻越看越迷惘,直到抽中100萬購屋金,才狠下心購入新房『恆鵬陽光四季』不但能減輕自備壓力,又能離工作地點更近。

 

 

 

 

 

 
原本因買車而停住的購屋計畫!因海悅100萬圓夢購屋金的加持,就像走在雲霄上的快樂,方氏夫妻二話不說購入『大同莊園3』。
 
 
買了新車位 沒有換上一台舒服好開的車 怎麼可以?
 
錢都拿去買房買車位了,怎麼能有買新車或換車的理由!為了減少一些罪惡感,至少2023年到海悅銷售個案買房,就有機會把新車開回家。為了保護地球,海悅更不惜大手筆,將禮品升格為油電混合休旅車『Lexus UX250h 豪華版』乙台,介紹親友購屋且成交,中獎機率更高。

 

 

 
買房無數次的李大姐,第一次遇到買房抽車的活動,想都沒想過自己會幸運獲獎。
 
年紀到了、存款夠了、想結婚了、想換房了,為什麼就是遲遲不肯出手買房呢?不可能是被打房政策嚇到吧?還是被投資客嚇大了?還是…最根本的原因,存款遠遠跟不上房價呢?種種的過度擔心,遠遠比不上自己親自去看房。
 
購入第一間房時,能遇到好的業務是一種幸運。從頭到尾,為您介紹分析建案,買不買是其次,重要的是讓客戶了解,考慮後再購買也不遲。更重要的是,都讓你撥空來賞屋了,再怎麼說也不能讓你吃虧!
 
雖然不是人人都有機會抽得購屋金和車子,但海悅很是貼心的加碼週週抽多樣窩心好禮,無論是Ubereats的美食金或是HiOO室內擴香,就是要讓客戶心暖暖的。

 

 

『千萬購屋金 圓夢成家計畫』會不會“是你的”?> https://maac.io/299a2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