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9

印度深夜大樓倒塌釀多人死傷 搜救員:至少10死、多人仍受困

#印度 #大樓 #倒塌 #居家 #地方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21日凌晨於印度中部馬哈拉施特拉邦(Maharashtra),有一棟3層樓高的建築物因發生不明原因的倒塌。目前已知該事故造成至少10人不幸罹難,多人受傷,仍有數十名受難者被困在瓦礫堆中。
 
據《印度斯坦時報》、《美聯社》報導,馬哈拉施特拉邦皮文迪市(Bhiwandi)一棟3層樓建築,在當地時間21日凌晨3時30分左右突然倒塌,建築內21間房的居民大部分都在熟睡中,根本來不及逃生,死傷情況嚴重。
 
印度深夜大樓倒塌釀多人死傷。示意圖/摘自Pixabay
新大樓配備花樣多有助房價?示意圖/摘自Pixabay
 
馬哈拉施特拉邦市政管理機構「塔那市政公司」(Thane Municipal Corporation)發言人表示,這棟建築物於1984年建成,至今已有30多年歷史,大樓中約有24間住宅,而倒塌的原因正在釐清。目前印度國家災害反應部隊(NDRF)已派出救援小組與搜救犬,且有更多的救難人員正在前往搜救。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