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9

夏季限定!超大Kitty現身新店水岸萌爆啦!

#新奇 #地方 #碧潭 #HelloKitty
好房網雜誌2023年8月號/撰文、攝影:李悅華
 
艷陽高照的夏日,氣溫不斷創下新高,令人對戶外活動卻步!但別被高溫給嚇跑了,其實涼爽的夜間,也有出遊好選擇,仲夏新店碧潭水岸,最近就又再次「萌萌噠」!
 
在每年必看的水舞、煙火,以及大受好評的「角落小夥伴」IP角色地景藝術後,今年新北市政府再接再厲,於暑假熱門檔期與國際知名的三麗鷗家族明星攜手,結合碧潭在地自然美景,為遊客呈現超萌的跨界組合。
 

夏季限定 超大Kitty現身碧潭萌爆啦01

夏季限定 超大Kitty現身碧潭萌爆啦02
 
只要搭乘捷運新店線至終點站,步行不到5分鐘就可以看到佇立於碧潭東岸的超大型充氣玩偶,而且這次的展出以「寫生」為主題,因此每個可愛度破表的大型充氣玩偶都拿起畫筆,準備為遊客施展色彩魔法。
 
夏季限定 超大Kitty現身碧潭萌爆啦03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三麗鷗家族的美樂蒂與蛋黃哥,佔據鄰近碧潭吊橋及水岸第一排的絕佳位置,再來就是趴在蠟筆上的大耳狗喜拿,還有以畫筆在草坡上繪出「Bitan」英文字樣的布丁狗。最後壓軸的則是高達13米的Hello Kitty,變身為超古錐寫生藝術家,要讓所有大人孩子興奮尖叫。這些卡哇伊的3D巨大角色裝置,自6月16日起一連展出90天直至9月13日,每晚6時至10時點燈,讓碧潭河岸成為今年夏天最亮眼的打卡地標。
 
夏季限定 超大Kitty現身碧潭萌爆啦04
 
活動期間,碧潭東岸廣場每週日還會舉辦農業市集,另外8月還帶來「DCC 碧潭廣場 這髦有意思 YOYO PARTY」,邀請粉絲同享歡樂時光!
 
INFO
 
官網:newtaipei.travel(新北市觀光旅遊網)
 
地點:新店碧潭水岸
 
時間:即日起至9月13日,每晚18:00~22:00點燈
 
費用:免費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