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9

惡意棄單又一樁!女熟客訂160顆肉圓未取 店家忍痛全報銷

#地方 #台南市 #肉圓 #棄單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台南善化有一間經營30年的肉圓店,平常生意很好,前幾天接到了一通熟客電話,表示要訂160顆肉圓,約好時間取餐,結果女客人時間到了沒有出現,電話也聯絡不上,因為怕客人隨時會來拿,因此老闆娘也不敢先賣,結果160顆肉圓最後放到壞掉,只能忍痛全數報銷。
 
根據「TVBS新聞網」報導,有女熟客和老闆娘訂了160顆肉圓,約好下午4點的時間來拿,老闆娘為此早上5點就起來準備,一顆一顆都是老闆娘手工捏造,結果時間到了,該名女客人並未出現,打電話也不接,到了天黑快收攤還是不見人影,怕客人隨時來拿,因此也不敢先賣,最後肉圓壞掉只好丟掉,損失了2千多元。
 
台南善化有一間經營30年的肉圓店遭女熟客惡意棄單。圖非事件中肉圓。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台南善化有一間經營30年的肉圓店遭女熟客惡意棄單。非事件中肉圓。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據報導,該女客人其實是熟客,之前有買過100個肉圓,這次則是訂160顆,兩次都是用電話訂餐,老闆娘表示,開業30多年,第一次碰到大訂單沒取貨,真的很無奈,認為若對方臨時有事至少也該電話通知一聲,誇張舉動連顧客都替老闆娘抱不平。
 
老闆娘表示,基於做生意的人對客人的信任,因此沒有收訂金,也不可能每次都詢問打電話訂單的人會不會來拿,但是160顆肉圓被棄單直接報銷,很心疼浪費食物,希望這只是單一偶發事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