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

墾丁大街晚間湧入近萬人潮 防疫禁止邊走邊吃

#中秋 #連假 #旅館 #政策 #墾丁大街
聯合報記者劉星君/屏東報導
 
中秋連假第二天,屏東縣墾丁旅館幾乎都滿房,墾丁大街傍晚過後湧入大批人潮,截至晚間九點,墾丁大街自治管理委員會主委曾春惠說,湧入約9千人次,防疫期間,禁止邊走邊吃,遊客進出速度比較快,也在管制入口處加強提醒遊客要掃QR碼實聯制。
 
曾春惠觀察,中秋連假兩天晚間墾丁大街人潮約有8千人次以上,今晚人潮略多一點,傍晚七點開始管制人車,人車分流。
 
中秋連假第二天,屏東縣墾丁旅館幾乎都滿房,墾丁大街傍晚過後湧入大批人潮,截至晚間九點,墾丁大街自治管理委員會主委曾春惠說,湧入約9千人次。圖/聯合報
屏東墾丁微解封後的住房不到1成,大街夜市遊客稀稀疏疏;27日至8月7日的飯店訂房率已提高至2至3成。記者潘欣中/攝影
 
墾丁大街入口處,墾丁大街自治管理委員會志工人員現場喊著「請大家保護好自己,掃QR碼哦,謝謝你們,希望大家平安哦」,曾春惠現場高分貝提醒遊客們,遊客們依序掃完實聯制碼後入場,也有志工現場幫民眾噴酒精消毒雙手。
 
墾丁大街人潮湧入,攤商業者準備比平日多三倍的備料,怕東西不夠賣。除入口處有設置實聯制外,曾春惠說,每個攤商前都有設置QR碼,做好雙重認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