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816

指揮中心疫情記者會今天預計16:30後召開!延後原因曝

#政策 #疫情 #新冠肺炎 #指揮中心 #蘇貞昌 #居隔天數 #陳時中 #疫情記者會
好房網News記者嚴鈺雯/綜合報導
 
國內為因應COVID-19疫情,按照慣例都會在每日下午2點召開疫情記者會,並由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明疫情狀況及防疫作為。然而,昨(24日)晚間行政院長蘇貞昌定調將居隔天數將縮短為「3+4」天,指揮中心今天與各縣市政府會商及專家會議後再召開,時間預計在今(25)天下午4點30分以後。
 
行政院長蘇貞昌於24日召開防疫會議,會議上決議將居家隔離時間縮短為「3+4」天,其中3天居家隔離、4天快篩呈陰性即可出門,不過出門仍須全程戴口罩,且不能內用及參加大型活動;針對確診者的匡列對象也會有所調整,不過相關執行細節仍待討論決定。
 
今日疫情記者會將延至下午4點30分後。圖/截自疾管署直播
本土9日新增10例個案。圖/截自疾管署直播
 
由於指揮中心在上午與22縣市政府討論,下午召開專家會議,等有決議後才會開記者會,因此這代表今天下午2點的例行記者會需待專家會議結束後才會召開,預計在下午4點30分後舉行,並由指揮官陳時中主持,不過確切時間仍待指揮中心宣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