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58

小手人有福了! 索尼Xperia 5 下月登台

#Sony #Xperia #5 #科技 #智慧型手機

工商時報吳筱雯/台北報導

索尼行動沒有忘記小手人的需求!索尼行動在IFA發表高階新品Xperia 5,沿襲旗艦機Xperia 1的處理器、三鏡頭主相機與攝影/錄影能力、RAM與儲存空間、21比9外觀,改用6.1吋螢幕,打造出相對好握的機身,預計10月在台灣推出。

 

或許是受到日本消費者一直對小螢幕手機情有獨鍾的影響,索尼行動以往都會針對旗艦機種推出小螢幕的Compact版本,不過,消費者在手機上看的影片越來越多,螢幕越大看起來還是越舒服,現在連偏好小螢幕的歐洲與美國消費者,大螢幕手機的市場占比持續上升,索尼行動反應市場需求,今年沒有推出旗艦機種的Compact版本,而是在IFA亮相相對好握、但螢幕尺寸還是有6.1吋的高階新品Xperia 5。

 

 索尼Xperia 5,下月登台。圖/索尼台灣官網 索尼Xperia 5,下月登台。圖/索尼台灣官網

 

Xperia 5螢幕尺寸為6.1吋,比Xperia 1的6.5吋小,螢幕解析度也略差、為Full HD+,不過Xperia 5螢幕比例維持Xperia 1的21比9,也維持高通驍龍855處理器,消費者同樣能以聲控或AI側邊操控啟動多視窗模式,在相機方面,Xperia 5搭載同樣的三鏡頭模組,鏡頭為1,200萬畫素。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