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78

普悠瑪號峰迴路轉!首發車順利開跑 鐵道迷興奮體驗

#交通 #台鐵 #普悠瑪 #花蓮 #上路

記者彭夢竺/台北報導

台鐵歷經波折的普悠瑪號,終於搶在最後關頭拿到第三方的安全認證,在今(6)日上午9時20分由樹林開往花蓮,順利首航。許多鐵道迷專程搭乘首發車,興奮地不停拍照留念,而獲選為首發列車長李家萍表示,為了這趟首航,她先前已經上普悠瑪5趟,只希望一切順利。

普悠瑪號想要順利首航,一路上卻歷經波折,台鐵原本對外表示,可以在2月4日晚間取得第三方安全認證,結果卻是守到深夜也沒結果,消息一出後,民眾更是罵翻天。終於,台鐵峰迴路轉,在5日早上10時取得認證。

普悠瑪號是台鐵繼太魯閣號後,第2款傾斜式列車,最高時速可達150公里,太魯閣則是140公里。普悠瑪號5208次,今日上午9時20分由樹林站發車,預定在11時50分抵達花蓮站,全部座位售完,共可乘坐372名旅客。

日前台鐵也公佈了普悠瑪好在測試期間的影片,以及車體內部的設施,讓還未體驗過普悠瑪號的民眾,可以一睹為快。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