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393

桃竹建商過年休兵 節後再戰

#租售 #大溪地 #春節 #桃園 #航空城 #房市

周承諺╱綜合報導

以往年節期間桃園、新竹地區多數建案不打烊的盛況,在今年已不復見,幾乎所有建案皆選擇與民眾一同「放年假」。代銷業者表示,桃園因航空城、未來升格六都利多加持,許多個案不靠年節促銷,在放假前就銷售完畢。新竹區建案則因買氣平平,業者不看好年節銷售效果,索性年後再戰。

桃園市區個案「尊勝首善」目前開案2個月銷售近八成,預計將在農曆年初五開案。

桃園縣不動產代銷經紀商業同業公會總幹事林亮安表示,桃園因多項利多,捷運機場線、航空城、升格六都等議題,光是北客南下投資比例就近3成,許多個案在過年前已銷售完畢,有些個案則近結案尾聲,因此,不急著在年節銷售,自信在年後也能順銷完畢。

桃園地區在過年期間不打烊的少數建案有「遠雄大溪地」,以及豪宅案「麗寶W1」。「遠雄大溪地」從初一就開始營業,初三起舉辦一系列座談與活動,2月13日初四在案場舉辦國片「逗陣ㄟ」電影見面會,初五也有股市名嘴憲哥的理財講座,往後幾天更有瑜伽天后LuLu、藝人唐從聖等名人的主題活動。「遠雄大溪地」專案經理張益昌表示,若民眾報名參加初三活動,也有機會抽獎。

新竹地區多數建案選擇在大年初九後展開銷售,新理想廣告總經理黃正忠表示,新竹縣市房市話題性較少,且以往年實施「過年不打烊」的經驗來看,參觀人數並無大幅增加,顯示此區買氣為年節休息,建案的有效銷售仍在年後為佳。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