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53

五虎將:打造豐原水岸花都

#地方 #政策 #林佳龍 #社會住宅 #花博 #台灣塔 #BRT

記者盧金足/台中報導

超黨派市議員「五虎將」陳成添、段緯宇、吳顯森、陳清龍、洪金福,5日總質詢要求市長林佳龍簽署打造豐原「水岸花都城市」保證,市議員江肇國等人為林被說成「停工市長」抱屈,重大建設預算執行逾96%,不要再抹黑,林則允諾搭配2018年花博,力促美夢成真。

陳清龍拿出台中市地圖,由環保局、教育局、觀光局三名首長拚圖比賽,要求林佳龍完成水岸花都、串連台鐵后里至大甲站的山手線、2018台中國際花博、葫蘆墩圳掀蓋、軟埤坑溪整治、活化花田綠廊、豐勢快速道路等建設。

他要求林佳龍在豐原副都心的建設藍圖簽名,林回應會做好各項建設,強調市府與議會雙「龍」合作,有信心打造豐原副都心。

市議員楊典忠、賴佳微、江肇國、吳敏濟強調,未來台灣塔將研議改為台中智慧營運中心大樓外,其餘29項重大建設都是陸續完成或持續進行,若以預算執行而言,台灣塔與BRT兩項政策修改後,預算照常進行。

林佳龍說,豐原火車站高架化後就無前後站分別,配合交通轉運中心在附近興建社會住宅;高架化後創造廊帶空間增加停車場、自行車道、活動中心等,逐段將葫蘆墩圳掀蓋,加上2018年花博建設和商機,打造豐原成「水岸花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