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220

遇疫情裝修磨一年! 藍心湄「瑞安璞石」豪奢內部曝光 一體成型家具「用吊的」

#豪宅 #藍心湄 #瑞安璞石 #理財 #居家 #裝潢 #裝修 #中古
好房網News記者黃暐迪/台北報導
 
藝人藍心湄去(2021)年7月因為住了9年的「瑞安璞石」進行裝修,暫時搬進位於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月租10萬元的「新光信義傑仕堡」,如今「瑞安璞石」裝潢順利完工,她也貼出照片,更自曝搬家工程大內幕。
 
設計師Renee特別幫她家裡換成一體成型的大型家具,由於家具進不了電梯,竟然找來大吊車,小心翼翼地幫忙運送上樓,讓藍心湄直呼「是不是帥呆」!。
 

 

藝人藍心湄住的「瑞安璞石」裝修一年終於大功告成。圖/截自藍心湄臉書粉專
藝人藍心湄住的「瑞安璞石」裝修一年終於大功告成。圖/截自藍心湄臉書粉專

 

 
藍心湄分享,這裝潢路程一路曲折,花了一整年,因為5月中疫情升三級,所以停工了3個月,雖然9月順利復工,但又有人流管制,才會拖拖拖。
 
過去沒有仔細裝修「瑞安璞石」藍心湄說,9年前搬到這裡時是第一個交屋的,因為家裡有領養年紀比較大的狗,所以沒有花太多錢裝潢,加上狗狗會有失禁的情況,所以主要以好清理、好走動的原則來設計,直到去年最後一隻狗離世,她才開始與設計師討論裝修。 
 
曾在浴室摔倒住院的她,這次特別注重加強居家安全及浴室防摔、防滑設備。為了睡得更舒服,她更使用奧運選手指定床墊,讓居住品質、安全一次都到位。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