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123

關渡站亮點 買氣爆發

#地方 #關渡 #捷運站

工商時報 記者鄭啟明/綜合報導

近16年內沒有新住宅案登場的捷運關渡站,因為昇陽建設790坪基地的大案登場,從第二季以來成為台北購屋市場目光匯聚的焦點。

捷運淡水線至與信義線貫通接軌以來,推案與買氣熱度一波強過一波,由台北車站的京王賣出破百行情,沿承德路的中山站新成屋案至圓山站預售案也都站穩9字頭,石牌站中租御景也上看8字頭,奇岩站重畫區內站穩7字頭,來到關渡站房價行情則在6字頭左右,也由於關渡站房市買盤有華碩、和碩、台灣軸承、中華賓士等近萬高端就業人口Carry,尤其華碩目前還在興建全新全球研發總部,預計再從其他廠區帶近4千名左右科技人才來到關渡站,加上16年未有新住宅案推出,購屋跟換屋需求強勁,「昇陽麗方」開案近四周,看屋來人周周近逼200組,成交數字亮眼,主力為區域客和關渡科技園區上班族,同時也磁吸台北客沿捷運紅線來關渡站購屋,也吸引淡水民眾往前推進關渡站擁抱北市門牌。

「昇陽麗方」接待中心承接日本建築大師隈研吾美學,謙和地與環境融合共生,化身關渡站最美的一道風景。圖/鄭啟明

「昇陽麗方」接待中心承接日本建築大師隈研吾美學,謙和地與環境融合共生,化身關渡站最美的一道風景。圖/鄭啟明

據現場銷售人員表示,3房銷售速度跑得還比2房快,顯示推升這波買氣背後的買主購屋實力堅強。昇陽建設總經理簡伯殷認為「售後服務是昇陽的永久承諾,只要施工品質嚴控,自然就能降低售後服務的成本。」即便二、三十年前的個案,只要住戶一通電話,昇陽建設工務團隊的服務皆能立即到場,施工品質與售後服務的品牌口碑長期累積下來,昇陽也擁有建築業界賓士的美譽。

「昇陽麗方」總銷30億的,地段擁有捷運靜巷宅優勢,基地約790坪,樓高18樓,規畫零店面純住,單層7戶2支電梯,配置28~39坪二至三房,距捷運紅線關渡站2號出口約190米。

個案從預售接待中心到建築立面設計,也都貫徹、延續了「與自然環境對話」的理念,在闊綽的基地上,留出約530坪規畫四季植被,用景觀包裹建築基座,與一樓零店面的公設空間有機共融,包括一樓與頂樓空中花園植被的數量與品種,乃至精選環保節能建材與全電安全宅的規畫,都以黃金級綠建築標章規範嚴格精雕。

付款方式為訂金3%、簽約7%、工程期款15%,交屋款5%。關渡站在地仲介業者指出:「關渡站現有COSTCO進駐,台灣A咖產業、國際量販集團,現在連有建築業賓士之稱的北市一級建商昇陽建設都在此布局了,這群不約而同看好關渡站的 『布局者聯盟』紛紛砸下重金投資,關渡站的價值不言而喻!」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