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74

無印良品全台最大店 將進駐台中

#地方 #台中市 #無印良品 #MUJI #門市
工商時報記者李麗滿/台北報導
 
無印良品MUJI美國子公司因疫情衝擊聲請破產保護重整,但台灣MUJI無印良品不僅上半年仍維持5%正成長,且下半年陸續於新莊宏匯開出新北最大店,且台中將開出全台最大店,超過400坪。台灣無印良品董事總經理梁益嘉強調,下半年除門市持續擴展,亦同步擴展無接觸銷售版圖,包括自販機目前已舖點全台三據點。
 
梁益嘉說,無印良品新莊宏匯廣場店,占地320坪為新北市最大店鋪,呼應副都心區住宅案需求,推出近20坪的家具空間,提供客、餐廳及臥室等居家空間展示,方便顧客親身體驗。
 
台灣無印良品董事總經理梁益嘉在新莊宏匯店開幕日坐陣賣場,對新莊人消費人潮與消費力大為驚豔。圖/李麗滿
台灣無印良品董事總經理梁益嘉在新莊宏匯店開幕日坐陣賣場,對新莊人消費人潮與消費力大為驚豔。圖/李麗滿
 
他說,目前宏匯店是全台第三大,僅次於新光三越台中店與景美瀚星店,預計後續會在台中開出全台最大規模的店舖。
 
MUJI無印良品上半年全台51家業績仍逆勢成長5%,梁益嘉指出,主要受惠疫情期間,高達250萬手機APP、無印卡會員與超過54萬Line會員所掀起的經濟效益,持續帶動業績成長,下半年在台展店仍不間斷,7月底新莊宏匯廣場店為全台第52家,與全台7-ELEVEN合作的MUJI專區目前已逾1,400家,而自販機今年以來陸續於南港、高雄草衙道與近期的桃園青埔新光影城舖點,更首度跨界與Gogoro合作帶動話題,可望挹注全年營收持續正向成長。
 
MUJI無印良品指出,此次與Gogoro異業合作籌備兩年餘,尤其「無印白」調色相當不易,為使此次合作效益擴大,「MUJI to GO移動生活」更推出選購限量VIVA Plus「無印白」車款,即可獲得限量交車禮,並指定包括統一時代、松山車站、中壢、巨城、台中、台南、高雄巨蛋等七門市限時發售。
 
疫情仍在全球蔓延,因應邊境管制導致國內旅遊人潮大增,MUJI無印良品提倡以輕裝出遊為主的「MUJI to GO移動生活」提案,相對帶動7月業績至少兩位數成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