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12

北市籃球場預計24日開放 學校體育課依照辦理

#地方 #政策 #疫情 #防疫 #籃球場 #台北疫情
聯合報記者潘才鉉/台北報導
 
桃園已開放戶外籃球場,許多球友期盼北市解禁,此外北市宣布開學後戶外體育課授課的運動項目,需符合中央開放的運動。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今天表示,預計在8月24日開放籃球場館供市民使用,學校體育課也依照辦理。
 
蔡炳坤表示,8月10日起體育局增加開放8項水上體育活動與足球等項目,教育局也隨之開放,開學後,視該運動項目開放與否,學校也跟著配合。
 
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今天表示,預計在8月24日開放籃球場館。圖/聯合資料照
桃園不少民眾關心籃球場的籃框什麼時候裝回去。記者陳俊智/攝影
 
蔡炳坤表示,市府每兩周針對體育項目場館解封進行檢討,預計8月24日會公布下一波開放場館指引,若疫情沒有太大變化,籃球將列入其中。日前桃園開放籃球場,北市也密切觀察,由於籃球是人跟人的近距離接觸,北市還是按照規劃逐步解封。
 
至於,若是北市學校開放上游泳課,不開放附屬設施,如淋浴間、吹風機尚未開放使用,蔡炳坤表示,將蒐集更多意見,做滾動式檢討。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