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50

嘉市藍綠再交鋒 盼催生西區運動中心

#政策 #地方 #西區 #運動中心
聯合報 記者李承穎/嘉義市報導
 
國民黨嘉義市立委參選人傅大偉10日指出,蔡英文總統允諾闢建西區運動中心卻「跳票」,他當選後一定全力讓中央履行承諾,希望民進黨立委參選人王美惠一同簽署爭取興建的承諾書。王美惠說,感謝傅大偉,但她在議會已有提案規畫設計國民運動中心,無需「多此一舉」。
 
傅大偉10日在競選總部邀集嘉義市體育會理事長、市議員孫貫志等人開簽署承諾書記者會,傅大偉當場簽署承諾書。
 
國民黨嘉義市立委參選人傅大偉(左二),與民進黨嘉義市立委參選人王美惠(左一)10日一同出席市府活動。記者李承穎/攝影
 
傅大偉競選總部發言人鄭光宏說,嘉義市政府在爭取闢建西區國民運動中心,並沒有立委李俊俋在臉書上所抨擊的行政怠惰及申請疏失,而是蔡英文承諾跳票,他出示相關公文,質疑李俊俋委員「看不懂公文嗎?」
 
孫貫志表示,蔡英文應信守承諾,早日實現嘉義市的國民運動中心,嘉惠雲嘉南地區約50萬的人口,他深切呼籲,大家要不分黨派,共同爭取嘉義市國民運動中心。
 
傅大偉表示,嘉義市西區人口數14萬6多人,東區12萬多人,東區國民運動中心在107年4月啟用至今,有80萬人次體驗,使用率很高、反應也很好,顯示西區國民運動中心有其必要性。
 
王美惠回應,她支持興建西區國民運動中心,早已和國民黨市議員張秀華在議會臨時會上聯合提案,建請市府規劃設計西區國民運動中心,包括傅大偉等15位議會同仁都有連署。
 
她說,感謝傅議員對西區國民運動中心的關心,但她認為這是嘉義市的大事,除了嘉義市議會全體同仁合力促成外,也應該要尊重這次其他立委候選人,請他們共同來簽署承諾書。
 
她說,2020總統大選,若無懸念,蔡英文應該會連任,如果當選立委,一定會全力向總統爭取,讓西區國民運動中心盡快誕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