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238

搭熱氣球觀光 3D欣賞日月潭

#地方 #熱氣球 #日月潭 #旅遊 #景點

記者黃宏璣/魚池報導

 

日月潭熱氣球升空了!明潭旅遊增加新賣點。南投縣魚池鄉公所昨天起舉辦「熱氣球賞日月潭-日月潭紅茶嚐鮮月」活動,希望以時下最夯的熱氣球活動匯聚人氣,有效行銷日月潭紅茶,也讓遊客3D欣賞日月潭之美。

 

南投縣魚池鄉公所昨天起舉辦「熱氣球賞日月潭-日月潭紅茶嚐鮮月」活動,遊客樂翻。 (記者黃宏璣/攝影)

 

 

試乘遊客巫秀美說,從空中看日月潭真美,清晨可以看到旭日東升,傍晚可以觀賞落日餘暉;石淑玉豎起拇指說「讚」,如能自由飛行將更棒。贊助弱勢生搭熱氣球的文武廟董事長張德林試搭後說,真是太美妙了。

 

魚池鄉長陳錦倫表示,這次結合民間企業合辦熱氣球搭乘活動,由承辦公司觔斗雲飛行媒體公司回饋提供120人次,免費給就讀鄉內國中、小學弱勢學童搭乘,透過熱氣球升空鳥瞰日月潭美景,更了解家鄉的獨特景觀。

 

熱氣球從空中俯瞰日月潭是旅遊新賣點,將先載鄉內弱勢家庭子女上空中觀賞日月潭之美,9日起每天日出後與日落前2小時定點升空,高度含熱汽球頂部60公尺,人位置離地33公尺,升空5至7分鐘收費500元,還準備日月潭紅茶提供參加民眾品茗。

 

陳錦倫說,「熱氣球賞日月潭-日月潭紅茶嚐鮮月」為「日月潭紅茶文化季」暖身,10月9日於茶業改良場魚池分場舉辦尋找紅茶故鄉音樂茶會;12與13日於魚池鄉假日休閒廣場辦紅茶特賣會;19日於台中公園辦紅茶特賣會;10月2日於向山遊客中心舉辦「日月茶會」和「茶與茶點」展售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