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248

我愛你520登記結婚 台北戶所有禮

#居家 #520就職 #晚婚 #結婚潮

記者柯伶穎/台北報導

5月20日因諧音我愛你,每年都有許多新人選在這天完成終身大事,今年是2016年,「2016520」更有「愛你一路我愛你」的涵義,不少準新人打算在5月20日登記,台北市各戶政事務所為迎接新人,特別規畫520專屬活動,祭出當天限定禮,要讓新人感受到浪漫氛圍。

萬華戶所推出520中、西式限定版結婚書約,手工製作「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結婚書約封套送給新人留念,還有贈送幸福鳥對筆。

大同戶所致贈繡花福袋,福袋內更加裝有知名的大稻埕霞海城隍廟註生娘娘加持祝福的「早生貴子」,包括紅「棗」、花「生」、「桂」圓、瓜「子」;文山戶所贈送「文山有禮,包種好孕」精緻禮盒,計有147份,代表祝福新人「我愛你一世情」。

除了520結婚登記活動外,自結婚改為登記制,台北市12區戶所也紛紛運用空間打造結婚專區,如士林戶所在入口處設置中式花轎及西式馬車,形塑中西合併、多元文化的意象;中正戶所從民眾拍攝婚紗、拍照打卡等習慣著手,整體布景設計融入不同年代結婚照、甜蜜心情小語等元素,將「生硬」布告欄改造成「打卡聖地」,十分吸睛;北投戶所提供「北投偕老」紀念印章,可發揮創意自行創作、塗鴉、留言後珍藏。

北市民政局表示,台北市2013年有552對新人在520辦理結婚登記,2014年有681對、2015年有582對,今年則因當天非假日,目前尚未有新人預約登記。民政局也提醒,結婚登記可以到全國任一戶政事務所辦理,新人們可選擇就近或具特色的戶所辦理結婚登記。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