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68

創意市集沒人 攤商做不下去

#商圈 #攤商 #創意市集 #農業局 #租金

記者甘嘉雯/桃園報導

假日農業創意市集從2015年開始營運,但卻營運不佳,市議員劉茂群指出,台上表演的人比觀眾還要多,攤位選擇也不好,她到雙北市參訪,攤位來自全國,選擇多樣。呂淑真議員更指出,攤商1天賣1杯飲料賺50元還要倒貼給農業局租金500元,根本做不下去。

農業市集。(示意圖/好房資料中心)農業市集。(示意圖/好房資料中心)

劉茂群出示的照片中,台上表演者有3人但台下觀眾僅2人,其他位置空蕩蕩,她說,假日根本沒人潮,場面冷清,她去台北市觀摩,發現那邊人潮多,為何桃園落差這麼大,「愈辦愈差,連店家自己都說撐不下去,表演的人比觀眾還多」。

「真的要加強!」呂淑真表示,市集就在她家對面,從2015年開始設立至今慘不忍睹,最近委外請團體去表演,「辦1次活動多少錢?根本浪費資源。」

農業局指出,市集周末1天的營業額是8萬多元,遭議員打臉「我看是8000多元?不要昧著良心說話。」呂淑真重批:「根本沒生意,哪來8萬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