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86

積木夢公園 迎接首批愛心捐贈

#地方 #淡水 #古蹟 #積木夢公園 #樂高

記者陳宜加/新北報導

淡水古蹟博物館啟動「積木夢公園」計畫,即起向全國大眾募集家中不要的二手積木,26日並為首批捐贈積木者舉行「畢業典禮」,象徵孩子已經長大,向積木告別,也呼籲更多人響應。

淡古館方昨並於淡水藝術工坊,為首批捐出積木的兒童舉辦「與樂高積木的畢業典禮」。活動比照一般畢典,孩子們穿上學士服,淡古館長蔡宗雄進行撥穗儀式,並致贈感謝狀。

蔡宗雄說,活動象徵孩子們成長,學會珍惜、分享。募集起跑首日,共已募得3、40公斤重積木,現場並邀12名弱勢兒童體驗。今年國小畢業的呂睿麟,捐出自家珍藏積木,昨擔任「樂高積木大使」。

他說,積木玩具捐出可讓更多人體驗積木樂趣,十分有意義。館方指出,捐贈樂高積木可透過淡水古蹟博物館官網,指派宅急便收件,館方也將提供300份的200元圖書禮券,呼籲全民響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