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

8道防偽功能 屏市振興券亮相

#防偽 #政策 #振興券 #經濟 #地方
中國時報記者謝佳潾/屏東報導
 
由屏東市公所發行的500元振興消費券23日亮相,採用市花「扶桑花」圖樣、共具8道防偽功能,將於31日起比照「疫苗施打站」規格分批分流發放,而市民若在指定時間無暇領取,還有5天補領期,被讚振興地方經濟的方式很便民。
 
屏東市代理市長程清水指出,透過2021年市公所結餘款1億9000多萬所發行的500元振興消費券,將於31日起至2022年1月分3梯次發放,第1梯在31日以及2022年1月2日,第2梯在2022年1月8、9日,第3梯則在1月15、16日,而每梯次因人口數不同、領取站數也不同。
 
由屏東市公所發行的500元振興消費券23日亮相,採用市花「扶桑花」圖樣、共具8道防偽功能。圖/謝佳潾攝
由屏東市公所發行的500元振興消費券23日亮相,採用市花「扶桑花」圖樣、共具8道防偽功能。(謝佳潾攝)
 
程清水說,公所發放消費券的方式,完全比照疫苗施打站辦理,以通知單的方式告知市民何時到何站領取,同時也呼籲以「戶」為單位代領,藉此分批分流不造成群聚現象,此外也考量有市民無暇在指定時間領取,所以特別開放可在1月23至27日到市公所5樓大禮堂補領。
 
而談及消費券的使用,程清水自信道,「市民安心使用、業者放心賺錢」,他說,該批消費券面額為5張100元,委由財政部印刷廠印製,除圖樣採用市花「扶桑花」外,還具有8道防偽功能,正面包含「防偽纖維絲」可見隨機分布的藍色與紅色纖維絲等。
 
程清水強調,希望市民能好好善用振興消費券,不要直接拿去換錢而喪失了促進地方經濟的本意,同時也提醒市民,振興消費券使用期限從發放日起至2022年3月31日,請大家盡早在期限內使用完畢,凡屏東市的店家、攤商都可使用。
 
而屏縣府搭配五倍券推出的「屏東購好禮」活動,也於23日送出首部百萬休旅車,得主是在東港全聯消費1000元的呂小姐,她興奮道,「我沒有駕照,但為了這部車,我要去學開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