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9

基隆70年「長腳麵食」回歸?業者證實:過幾天有好消息

#地方 #商圈 #基隆 #長腳麵食
聯合報記者陳睿中/綜合報導
 
記憶中的味道要回來了嗎?在地經營約70年、陪伴許多基隆人成長的「孝三路長腳麵食」,在2023年11月底宣佈暫停營業,令許多粉絲不捨。隨著數個月的時間過去,長腳麵食在臉書公佈「再過幾天有好消息跟大家分享」,讓網友們相當期待回歸市場,粉絲團也有粉絲透露「4月1日就會營業了喔」
 
位於基隆孝三路的「孝三路長腳麵食」,最初由路邊攤起家,店內遵循家傳滋味,提供乾麵、扁食,還有豬腳、吉古拉等小菜,充滿了濃濃的復古情懷。由於價格平實、口味好,長腳麵食也成為許多基隆人從小吃到大的美食之一,在Google上累積近2,000則評論,平均獲得4.1分。
基隆「孝三路長腳麵食」。圖/擷取自孝三路長腳麵食粉絲頁
基隆「孝三路長腳麵食」。圖/擷取自孝三路長腳麵食粉絲頁
2023年11月底時,長腳麵食貼文表示,因闆娘打算回家先充飽電,所以暫停營業。消息出爐之後,立刻引起許多粉絲的不捨。近期在基隆相關的討論區中,均流傳「長腳麵食重新開幕」的好消息。而業者近日也在粉絲團發布過去電視台的採訪影片,並且表示「再過幾天有好消息跟大家分享」,間接透露回歸的訊息。另外也有疑似熟客的粉絲在留言區透露「4月1日就會營業了喔」,令外界更為期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