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90

福泰接手經營 翡翠灣渡假飯店重啟營運

#地方 #疫情 #飯店 #翡翠灣渡假大飯店 #重新營業 #觀旅
工商時報記者姚舜/台北報導
 
繼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後,今年4月因疫情衝擊宣布停業的原翡翠灣福華渡假大飯店亦於即日起重啟營運,並由福泰國際旅館管理顧問公司接手經營,更名為「翡翠灣渡假飯店」,成為福泰飯店連鎖體系旗下第11個據點,以及福泰旗下繼礁溪山形閣後第二個休閒渡假飯店。
 
翡翠灣渡假飯店重新開業,並由福泰旅館管顧經營,係因福華飯店家族管理委員會授權,也意味福華飯店集團與合夥股東太平洋建設因經營理念不同產生的糾紛暫告一段落。
 
今年4月因疫情衝擊宣布停業的原翡翠灣福華渡假大飯店亦於即日起重啟營運。圖/中時資料照
今年4月因疫情衝擊宣布停業的原翡翠灣福華渡假大飯店亦於即日起重啟營運。圖/中時資料照
 
福泰飯店連鎖創辦人、福華飯店總裁廖東漢表示,福泰承租經營翡翠灣渡假飯店後將進行修繕改裝,且因太設早前在當地有挖出溫泉,故未來將會於飯店改裝六間溫泉湯屋,提供泡湯服務。
 
廖東漢表示,福泰接手翡翠灣渡假飯店,主要是長遠仍看好國內休閒度假市場,加上翡翠灣渡假飯店為北海岸線上第一家休閒渡假飯店,並有私人沙灘、海岸景觀與溫泉資源,只要經營得法,仍具休閒度假潛力。廖東漢表示,翡翠灣渡假飯店將定位為三星與四星級間,首年平均房價目標設定為2,400至2,600元間。
 
位在北海岸萬里區的翡翠灣福華渡假大飯店,是福華與太設持股各半合資成立的「太福育樂事業」開發經營,1994年開幕,飯店有240間全海景客房、可容納近30桌的宴會廳以及俱樂部會所。由於地理與季節天候因素,過去翡翠灣福華渡假大飯店一年中只有5至9月有生意,其它時間只能靠零星散客與公司議團苦撐。
 
主要因休閒設施不足與硬體老舊,加上沙灘地上權以及進入飯店路權等問題,長期困擾著翡翠灣福華渡假大飯店。如今更名重啟營運,主要是太平洋建設高層改組,加上廖東漢穿針引線持續溝通,使問題解套。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