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846

花蓮新城民有街拓寬 完工通車

#交通 #地方 #民有街 #七星潭風景區 #大漢技術學院 #拓寬

記者游婉琪/花蓮報導

花蓮新城鄉民有街是聯結七星潭風景區的重要道路,周邊社區林立又緊鄰大漢技術學院,交通尖峰時間通勤學生多,經常造成車流回堵。經新城鄉公所爭取經費和軍方讓地後,終於完成拓寬工程,昨天舉行通車典禮。

花蓮縣新城鄉民有街道路拓寬,舉行通車典禮。 (記者游婉琪/攝影)

鄉長錢自立說,民有街拓寬路段全長463公尺、寬度12公尺,交通部長葉匡時來花蓮時,他把握機會告訴葉,「插花要插在前面,不要插在屁股後面。」公路總局才核定2833萬5千元,展開道路拓寬工程。

拓寬工程從103年6月23日開工、103年12月27日完工,同時增設總長926公尺的排水溝、鋪設再生瀝青混凝土3280噸及仿石面溝蓋板170組,台電同時配合當地住戶施行電桿地下化,改善住戶積水問題。

通車典禮上,由花蓮縣長傅崐萁、新城鄉長錢自立、議長賴進坤、縣議員與鄉民代表等人擔任剪綵嘉賓,由舞獅團揭開序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