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854

利菁和老公也簽條款 任一方劈腿出軌放棄財產權 

#婚變 #財產 #柯以柔 #利菁 #出軌 #理財

記者葉君遠╱即時報導

柯以柔鬧婚變,利菁今進棚錄中天「麻辣天后傳」時受訪表示,婚姻是靠兩人經營出來的,「若彼此只忙事業,那家庭靠誰經營?」她透露,和老公許育仁也簽有類似財產條款,「我們財產是共有的,多年前吵架後,我覺得沒保障,要他簽下條約,若我們之間有任何人劈腿、出軌,為了另一塊肉放棄整個森林,那就要放棄對方財產權,合理吧,出軌的人就去追尋他那塊肉,另一個人,則起碼還有生活上的保障。」

利菁和老公許育仁結婚多年仍相當恩愛

柯以柔婚變後,很多人說,原因是女方太強,男方弱,最後男方受不了另尋刺激,之前的陳美鳳和前夫也是類似案利。利菁說,婚姻裡,最怕彼此的步調節奏慢慢因生活而不同,「為了跟上我老公的腳步,我會去配合他的興趣,他愛打電動,我就學,也陪他騎腳踏車,一起出國旅行,其實,男人就像小孩,當他覺得愛少了,就會出去尋找另一分滿足。」

利菁說,「柯、郭這事演變至此,柯以柔還年輕,條件還好,我建議她就地放生吧,若硬抓著,感情也不好,何必呢?趁還有姿色,有人要的時候,另外找一段適合自己的。」柯以柔和郭宗坤傳出因簽財產分離而鬧不快,她說,「我們財產至今共有,其實東方人好像不太簽這種東西,那是好萊塢藝人如安琪莉娜裘莉、布萊得彼特等級,見面就簽,說來有些感傷,但我跟老公簽這種,也是對彼此有些保障,畢竟,婚姻還是得有些制約」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