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50

疫情升溫 高雄自費、公費疫苗接種預約額滿

#地方 #居家 #新冠肺炎 #高雄 #疫苗
聯合報記者王昭月/ 高雄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爆發社區感染,民眾搶打疫苗,高雄累計接種人數已逾1萬6千人,2家開放疫苗自費接種的醫院中,聯合醫院到5月底、小港醫院到6月底都額滿,前總統陳水扁昨也前往高雄長庚醫院完成接種。
 
疫情升溫,近日接種疫苗的民眾變踴躍,目前高雄市醫事人員接種率為六都最高,小港醫院專責病房醫護人員接種率達百分之百。高雄市配額1萬9250劑疫苗,現在已累計接種達1萬6186人,65歲以上長輩也施打踴躍。
 
疫情升溫,最近公費及自費疫苗施打變夯,前總統陳水扁昨也完成接種。記者王昭月/翻攝疫情升溫,最近公費及自費疫苗施打變夯,前總統陳水扁昨也完成接種。記者王昭月/翻攝
 
提供自費接種的市立聯合醫院每天都額滿,公費接種人數相對少,但最近疫情升溫,公費接種比過去增加3倍的量,公費與自費施打的比例為3:7月,至6月底前都已預約額滿。
 
也開放自費接種高雄小港醫院,三月至五月共進2800劑疫苗,每天公費及自費各開放40人施打,目前已施打1970劑,至6月底,自費公費者都預約額滿。院方表示,還沒到疫情升溫,就預約踴躍。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