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578

下周油價出來了! 汽油凍漲柴油微調0.1元

#中油 #油價 #汽油 #柴油 #調漲 #交通
好房網News編輯黃暐迪/綜合報導
 
台灣中油公司19日凌晨零時起,汽油不調整,柴油調漲0.1元,調整後的參考零售價格分別為92無鉛汽油每公升26.3元、95無鉛汽油每公升27.8元、98無鉛汽油每公升29.8元、超級柴油每公升24.2元。
 
台灣中油表示,本週國際油價受沙國限縮原油產出及美國因應耶誕消費對民用中國商品暫緩加稅等因素影響而上漲。本週調價指標7D3B週均價為每桶58.42美元,較前週58.04美元上漲0.38美元,新臺幣兌美元匯率升值0.081元,國內油價依公式計算漲幅為0.32%,本週92無鉛汽油及柴油因未超過亞鄰最低價,故汽油每公升不予調整、柴油每公升調漲0.1元,足額調整。調價後的各式油品參考零售價格調幅及調整金額如附表,實際零售價格以各營業點公告為準。
 
中油加油站。圖/中油提供。

中油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